首页  本院概况  信息公告  工作职能  研究团队  学术成果  学术交流  水浒争鸣  学校首页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术动态>>正文
水浒文化研究院与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共同举办水浒文化讲座
2021-11-05 16:40  

为更好地激发大学生对水浒文化的热情,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人文素质,增强学生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与欣赏,水浒文化研究院与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共同在8号教学楼314室举办“水浒文化”系列讲座。水浒文化研究院院长肖兰英、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张辉及教师教育学院、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相关教师、学生参加此次讲座。

教师时培根以“如何正视水浒中的暴力书写”为题,从《水浒传》中的暴力书写引起的争论、暴力书写的体现和如何正视暴力书写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。肖兰英对时培根的讲座进行了点评和总结,并希望大家学好水浒文化,讲好水浒故事。

本次活动给学生们带来了很多水浒文化的感悟,帮助学生们进一步理解了水浒英雄精神,为以后学习和研究水浒文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



关闭窗口
您是第 位阅读此文章的用户

Copyright 2018 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
电话:0530-5668356  邮编:274015 Email:hzxyshwhyjy@163.com
地址: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