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本院概况  信息公告  工作职能  研究团队  学术成果  学术交流  水浒争鸣  学校首页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信息公告>>正文
水浒文化研究院应邀参加浙江水浒年会
2019-12-23 08:42  

  20191221日,浙江水浒文化年会在浙江省枫桥镇举行,水浒文化研究院院长肖兰英、学报编辑部谭淑娟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年会。

在会上,来自全国的近六十名专家学者围绕水浒文化、水浒文本阐释及人物解读、《水浒传》的传播进行了研讨。肖兰英院长应邀在主席台参加开幕式,向在座全国专家学者首先介绍了菏泽学院及水浒文化研究院、学报编辑部的基本情况,

肖兰英院长又重点介绍了我校水浒研究的成果。她介绍,菏泽学院不仅有新闻与传播学院从文学角度的分析研究成果丰硕,政法学院从法律角度、城市建设学院从文化旅游角度、体育与健康学院从中国武术角度、外国语学院从水浒文化的传播角度也有非常丰富的研究成果,并且多名研究人员获得教育部及省市重点项目。

通过参加此次水浒年会,加强了我国校与浙江水浒文化研究者的联系与交流,扩大了我校水浒研究的影响力,对繁荣我校水浒文化研究也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。

关闭窗口
您是第 位阅读此文章的用户

Copyright 2018 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
电话:0530-5668356  邮编:274015 Email:hzxyshwhyjy@163.com
地址: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