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本院概况  信息公告  工作职能  研究团队  学术成果  学术交流  水浒争鸣  学校首页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术动态>>正文
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孙琳著作荣获华东地区古籍优秀图书奖
2023-11-21 20:50  

11月7日,由广陵书社承办的第二十五届(2022年度)华东地区古籍优秀图书评奖会在扬州举行,来自华东地区18家出版社社长、总编辑、总编办主任等参会,共有2022年度出版的134种图书参加评奖。我校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孙琳博士编著的《水浒戏曲集成》参评并荣获二等奖。

孙琳编著的《水浒戏曲集成》(五卷本)为2020年度国家古籍整理出版专项经费资助项目,2022年12月由凤凰出版社出版,《文艺报》《中华读书报》《中国社科网》《上海书评》等刊物相继发表相关书评,得到业内专家的赞扬。

华东地区专业出版社多,成果丰富,是我国古籍出版的重镇。华东地区古籍优秀图书评奖活动迄今已连续开展25届,参评图书数量逐年增加,有力助推华东地区古籍出版事业发展,对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重要贡献。

关闭窗口
您是第 位阅读此文章的用户

Copyright 2018 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
电话:0530-5668356  邮编:274015 Email:hzxyshwhyjy@163.com
地址: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709